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加强平台建设 完善市场功能

  • 发布时间:2015-12-24 07:33:05  来源:南宁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昨日,由南宁金融投资集团主办,南宁股权交易中心有限责任公司承办的南宁股权交易中心第二批百家企业挂牌暨中小企业金融服务促进会揭牌仪式,在南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交易大厅隆重举行。

  挂牌仪式上,南宁市金融办和南宁金融投资集团负责人共同为127家挂牌企业鸣锣开市。随后,中小企业金融服务促进会也正式揭牌。

  在中小企业金融服务研讨环节,南宁股权交易中心系统介绍了可为挂牌企业提供的基于南宁金融投资集团旗下担保、小贷、网贷、创投基金等机构可联动综合金融服务,以及与米富基金合作推出的九大基础创投基金服务。随后,基金专家和证券专家通过融资主题讲演及讨论,引导优化企业内部治理,发现和突出企业核心竞争力,了解和运用互联网创新方式及资本市场发挥金融资本倍增效应,以促进企业又快又好地发展。

  南宁股权交易中心由南宁金融投资集团出资1亿元设立,于2015年9月揭牌运营,是落实南宁沿边金融综合改革试验区建设工作,打造区域股权交易市场,即新四板的重要载体,将加强平台建设,密切与相关各方的合作,不断完善市场功能,为解决广西中小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的问题,为完善广西多层次资本市场体系发挥应有的作用。据介绍,仅3个月时间,南宁股权交易中心挂牌企业数量已达235家。

  (杨孙山)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