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中信证券将成立监察部

  • 发布时间:2015-12-24 03:12:09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京华时报讯(记者敖晓波)中信证券昨晚发公告称,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关于公司变更融资类业务坏账准备计提标准的议案》,将确认融资类业务坏账损失约3.21亿元,减少利润总额约3.21亿元。

  公告显示,本次变更后融资类业务坏账准备计提的标准为,公司将根据客户信用状况、抵押证券、担保比例、偿付能力及意愿等因素判断相关融资类业务形成的资产是否有减值迹象。对已有减值迹象的融资类资产,逐笔进行专项测试,计提专项坏账准备。其余融资类业务资产按照一定比例计提一般坏账准备。

  针对本次会计估计变更的财务影响,根据对公司2015年末融资类业务规模预测,该项会计估计变更后,将确认融资类业务坏账损失人民币约3.21亿元,从而减少利润总额人民币约3.21亿元。

  公告显示,中信证券董事会同意公司设立监察部,对违反职业道德和公司纪律的行为进行检查及开展相关调查,并根据检查或调查结果作出监察决定或提出监察建议。

中信证券(600030)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