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我市召开现场会推介一批优秀节能减排产品

  • 发布时间:2015-12-24 02:33:06  来源:郑州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我市召开现场会推介

  一批优秀节能减排产品

  本报讯(记者 宋建巧 实习生 王君) 昨日,市节能减排促进会组织召开节能减排新产品推介会,现场推介一批优秀节能减排产品,并为新增的3家副会长单位授牌。

  会上,我市节能减排先进单位代表作了发言,就大力推广节能减排新技术等方面工作开展深入交流。会议同时回顾了今年以来促进会在节能减排方面开展的重点工作,对2016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推介会现场,纯电动汽车、涂料产品及新型墙体材料节能新产品等吸引了众多与会嘉宾的眼球,纷纷试乘试用;一款待机自动断电的智能插座也成了抢手产品,不少嘉宾当场下单。

  据了解,近年来,我市节能减排促进会各成员单位围绕加快传统产业改造升级、优化能源消费结构,淘汰落后产能和设备,大力推广节能减排新技术等方面,为实现我市节能减排目标任务作出了积极贡献。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