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2015年海南省科协“中国科协会员日”活动启动

  • 发布时间:2015-12-24 01:30:39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科技日报海口12月23日电 (记者江东洲)23日,2015年海南省科协“中国科协会员日”活动启动仪式在海口举行。

  今年会员日期间,海南省会员日活动分两个层面实施,全省性的主场活动由省科协组织实施,各省级学会(含企业科协)、各市县科协分别确定并组织本学会、本市县的会员日活动。全省性的主场活动除2015年海南省科协“中国科协会员日”活动启动仪式外,海南省科协还举行省科协系统学习贯彻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报告会、中国科协会员日暨“服务”“责任”“建家”主题座谈会以及走访慰问一线科技工作者。

  大会还通报了海南省基层优秀科技工作者候选人情况,并为海南省青年科技英才创新计划入选者颁发了证书。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