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农民党永富获联合国“科学之星”勋章

  • 发布时间:2015-12-24 01:30:39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科技日报北京12月23日电 (记者李禾)23日,联合国国际生态生命科学院、国际生态安全合作组织,在北京授予我国河南农民党永富生态生命安全领域“科学之星”勋章。

  该奖项由国际生态生命安全科学院主席团设立,专门授予在人类生态生命安全、突发性灾难领域科研与组织问题中做出杰出贡献的专家、学者。而国际生态生命科学院隶属于联合国新闻署。

  党永富长期致力于土壤污染修复和生态治理,研究解决除草剂副作用等问题,运用自主研发的多项专利,推进化肥减量技术在黑龙江、吉林、内蒙古、河南、山东、湖北等省区及部分农业国家应用,取得了化肥减量增产、污染土壤修复成就;出版了个人专著《土壤污染与生态治理》《农资次生灾害污染防治原理与应用》,参与编著《气候变化与影像学》,为世界化肥、农药减量及应对气候变化提供了理论教材、技术支撑,受到生态生命安全科学院等世界机构的关注。

  国际生态生命安全科学院官员对党永富取得的科学成果给予了高度评价。国际生态生命安全科学院院长鲁萨克、国际生态安全合作组织总干事蒋明君、联合国人居署全球检测中心主任班吉、亚太地区国际生态生命安全科学院院长陆德等出席了授勋仪式,我国有关部委领导也应邀出席会议。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