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华海保险今年保费突破3亿元互联网保险售出万份保单

  • 发布时间:2015-12-23 13:31:45  来源:齐鲁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12月21日(记者 李园园) 华海保险的数据显示,该公司年度规模保费突破3亿元,在海洋保险方面,其业务特色逐步彰显,各类海洋保险保单3844笔,承担的海洋保险责任累计总额近300亿元。在互联网保险方面,经过努力探索,2015年推出了第一款互联网保险产品,首期10000份已经售完。

  据了解,华海保险在筹建之初,就把海洋保险和互联网保险作为公司的两大主打特色进行定位和谋划,致力于将公司打造成为具有海洋保险和互联网保险特色的全国性、综合性现代一流保险企业。在海洋保险方面,其业务特色逐步彰显。据了解,截至2015年11月底,华海保险累计签订各类海洋保险服务协议100多份;各类海洋保险保单3844笔;承担的海洋保险责任累计总额近300亿元。

  在互联网保险方面,华海保险在北京召开互联网新产品发布会,发布了该公司的《“互联网+”下的“保险+”战略》,并推出了首款创新产品“加班险”,受到了业内外的广泛关注和一致好评。截至2015年7月31日,加班险产品首期10000份售罄。该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未来一个时期,华海保险将在做好传统保险业务的基础上,一方面,把海洋保险和涉海保险作为重点业务进行推动,突出华海保险专业特色;另一方面,将继续加大互联网保险和服务创新力度,加快推进网销平台及其他业务系统建设,努力探索“互联网+”时代保险的新商业模式。

  本稿件所含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齐鲁晚报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网友为此稿件打分的平均分是: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