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产品创意比赛”激发员工创新潮

  • 发布时间:2015-12-23 13:31:46  来源:齐鲁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日前,农行德州分行对2015年产品创意比赛情况进行了通报,经过广泛发动、积极征集、专家评比,分别对新产品创意、产品组合创意作品13件作品进行了分类分级表彰并给予物质奖励。

  据了解,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嘹亮号角鼓舞下,农行德州分行为激励产品创新,打造创新文化,助推业务发展,主动适应经济形势新常态,于5—8月份举办了产品创意比赛,共收新产品创意、产品组合创意作品各13件,按照《中国农业银行德州分行2015年产品创意比赛活动方案》,经过市行评委会专家对创意作品的评审,分别评选出新产品创意组(A组)、产品创意组合组(B组)各个奖项。其中,《企贷宝》等2个作品获得新产品创意组(A组)一等奖,《短期小微企业集合委托贷款理财》等3个作品获得新产品创意组(A组)二等奖,《余额理财新产品“农银宝”》等4个作品获得新产品创意组(A组)三等奖。《出口信用证托管账户质押开立银承》等2个作品获得产品创意组合组(B组)一等奖,《自助缴纳交警罚款》等3个作品获得产品创意组合组(B组)二等奖,《金易通》等4个作品获得产品创意组合组(B组)三等奖。

  据介绍,以上受到表彰的创意产品涉及的业务面比较宽泛,既有前台业务类,也有后台管理类,既有一般金融产品也有个人理财产品,既有对原有业务的创新,也有对多个产品的创意组合,具有科技含量高、人性化强、利于营销成果扩大的特点。

  据了解,以往的创意产品多为参与上级行的活动,有组织、有系统的开展产品创意比赛,该行还是第一次。此次活动大大激发了包括大学生青年员工在内的一线员工的创新意识,一些支行还成立形成了业务和技能互补的创新小组,出台了鼓励政策,使得创新、创意活动做到了日常化和集中攻关的有机结合。

  为表彰先进、激励创新,该行决定对获奖作品给予表彰奖励,根据奖项等级,分别对每件作品奖励2000元、1500元、1000元。授予临邑支行、市行营业部、平原支行等3家支行优秀组织奖,给予通报表彰。

  (宫玉河)

  本稿件所含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齐鲁晚报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网友为此稿件打分的平均分是: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