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华夏银行入驻厦门自贸片区

  • 发布时间:2015-12-23 08:29:25  来源:厦门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 宗满意)昨日,福建自贸试验区厦门片区迎来又一家金融机构,华夏银行厦门自贸试验区象屿支行正式开业。

  据悉,象屿支行是华夏银行在福建自贸试验区厦门片区的首家银行机构,也是福建自贸试验区厦门片区首家依照准入报告制设立的银行机构。作为华夏银行在全国自贸试验区内设立的第二家银行机构,该行将致力于为客户提供自由贸易账户、跨境投融资、支付结算、资金管理等全面的金融服务,为推动自贸试验区经济建设,推进人民币国际化和利率市场化贡献自身的力量。

  据悉,今年以来,华夏银行厦门分行积极响应自贸试验区和两岸金融中心金融创新号召,主动对接自贸试验区金融建设需求,并迅速在区内筹建机构。象屿支行的高效设立将进一步夯实了华夏银行在厦门片区的先发优势,增强其网点辐射能力,为优化金融业务结构和持续发展注入活力。

华夏银行(600015)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