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证券 > 正文

字号:  

联合资信:代偿无碍“12杭州SMECNII001”评级

  • 发布时间:2015-12-23 00:31:31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联合资信日前发布了关于“12杭州SMECNII001”跟踪评级的公告。

  公告指出,12月18日,浙江华欣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截至公告日,华欣新材料专项偿债资金账户余额为1068.41元,存在应到但未到账差额21179.89万元;目前流动资金极度紧张,短期偿债压力较大,无法履行本息兑付的义务;华欣新材料提请中债信用增进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对“12杭州SMECNIIO01”发行额中发行企业本息缺口部分,以及所有其他费用履行代偿义务。

  “12杭州SMECNII001”于2012年12月25日发行,发行总额5亿元,其中华欣新材料发行2亿元,杭州东方文化园旅业集团有限公司发行2亿元,浙江联达化纤有限公司发行1亿元。“12杭州SMECNII001”发行期限为3年,由中债信用增进投资股份有限公司提供不可撤销的连带责任保证担保。

  基于华欣新材料自身无法偿付“12杭州SMECNII001”本息,联合资信将华欣新材料主体长期信用等级由CCC调整为C;但基于中债信用增进公司提供的担保持续有效,联合资信维持“12杭州SMECNII001”信用等级为AAA。(张勤峰)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