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全球零售商马莎进驻北京

  • 发布时间:2015-12-23 05:46:18  来源:经济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牛瑾报道:全球零售商马莎百货又要在中国开店了,这一次的选址从上海移到了北京。日前,马莎北京首家旗舰店于世贸天阶盛大揭幕。

  据马莎百货方面介绍,北京首店占地1500平方米,以高级精品店形式出现,提供高品质女装、男装、内衣和童装。新店食品区还将带来马莎品牌广受赞誉的进口食品、葡萄酒,为即将到来的节日提供丰富的礼品选择。

  马莎国际部总监科斯塔斯说:“对于马莎而言,北京是一个令人振奋的市场。我们会用全新的国际店面设计,把最棒的购物体验带给北京顾客。我们也将与马莎在天猫、京东两大中国领先线上购物网站的网店一起,共同巩固马莎品牌在北京的知名度。”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