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海尔主导首个IEC冰箱保鲜国际标准

  • 发布时间:2015-12-23 03:33:16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近日,国际电工委员会IEC冰箱保鲜国际标准立项发布以海尔为主导的国际首个IEC冰箱保鲜标准立项,这是首个由中国家电企业主导制定的国际标准。

  本次主导国际标准制定,海尔冰箱拥有两项行业独有的技术依据。除干湿分储技术外,由海尔馨厨冰箱所创新的智能科技也对食物保鲜有重要作用。馨厨冰箱采用的先进全风冷技术,可以保证冰箱内部空间快速、均匀制冷,在保鲜食物的时候不破坏细胞机构,避免营养成分流失。

  基于这两项核心技术依据,海尔冰箱的保鲜技术一直处于领先行业的地位,更成为国际上唯一有实力主导此项标准制定的家电企业。(何丹婵)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