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华硕鹰眼手机可3倍光学变焦拍照

  • 发布时间:2015-12-23 03:33:37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华硕手机于12月15日发布“全球最薄3倍光学变焦拍照旗舰”华硕鹰眼ZenFone Zoom手机。

  华硕ZenFone系列是华硕手机的主力产品,2015年由ZenFone 2开启了全民4GB超大运存潮流。就在1个多月前,华硕ZenFone手机连发3款新品。这次,华硕鹰眼手机带来了旗舰级的影像技术和纤薄金属机身加真皮背盖的工艺设计。

  华硕鹰眼手机拥有3倍光学变焦性能,1300万像素3倍光学变焦后置摄像头,采用日本HOYA精密制作的10件式镜头设计,可实现高达12倍清晰细节。内置4级光学防抖OIS功能,减少照片拍摄过程中由于抖动造成的影像模糊,有效解决手持拍摄时产生的照片模糊不清现象。结合0.03秒镭射自动对焦。华硕鹰眼手机拥有多达18种的智能拍照模式,在应对弱光、逆光、微距等拍摄需要时都能灵活自如,专业手动模式提供给用户单反相机式的操控,可完成各种类型的创作。

  华硕鹰眼手机仅5mm的纤薄机身,随身携带极为便利。(向阳)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