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9日 星期一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今年圣诞节 百货店喊顾客撒开来玩

  • 发布时间:2015-12-23 01:29:37  来源:金陵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金陵晚报记者 傅周艳

  抢红包、买福袋……圣诞、元旦“双蛋”之前,南京各大商场的促销活动已经陆续出炉。

  “除了将打折进行到底,我们还安排了线上绝对体验不到的互动。”昨日,好几家购物中心的负责人都表示,今年圣诞,绝对是让大家撒开来玩的架势。

  业内人士也表示,今年,传统百货与电商PK“新玩法”,“双11”和“双12”过后,传统商家更要通过自己擅长的体验消费,让顾客“玩”得更尽兴。

  大牌折扣低至五折

  上周五,南京各大商圈都打出了圣诞促销的标语,也提前拉开了“双蛋”大促的序幕。记者了解到,对于传统商场来说,一年之中除了店庆外,另一大重头戏就是圣诞季。

  “大牌的圣诞折扣都开始了,非常划算。”记者在德基广场看到,包括PRADA、Burberry等在内的十多个一线品牌都打出了“最低5折”的标语。而在水游城,ZARA、H&M、优衣库、MUJI、GAP等快时尚品牌也纷纷“5折起”,让人忍不住血拼的欲望。

  “和男朋友约好了,圣诞节去看场电影,吃个大餐,顺便再逛个街。”市民汪小姐告诉记者,自己这几天被南京的购物中心发来的微信“集中”轰炸。“好多喜欢的牌子都是直接打五折,而且还是当季新款,比‘双11’的活动好多了。”

  而记者也从中央商场了解到,圣诞大促中,他们还专门推出了“圣诞升值券”,VIP预付800元现金可购900元圣诞升值券,还没出手就先抢折扣。而南京商厦的相关负责人则表示,除了服饰类的促销抢眼之外,黄金也会在圣诞节推出低价的活动。

  商场发红包、派售福袋

  除了折扣给力,圣诞活动中,各大商场也使出浑身解数招揽顾客。“商场折扣后的价格甚至比电商价格更实惠,而且我们胜在体验性强。更重要的是,我们还推出了一系列的互动活动。”一商场人士表示,这个圣诞,商家更看重南京人的玩乐享受,会打造出一个好玩又有趣的圣诞节。

  记者了解到,“实体商业+互联网”场景服务运营商飞凡就将联合全国200多家购物中心,派送价值50亿元的红包,50万枝玫瑰、5000部iPhone6S手机、1万部小米手机等豪礼。而南京消费者在建邺万达、江宁万达、水平方内贴有飞凡通用券标识的签约商户消费时就可使用红包抵现。

  “我们会在圣诞节期间推出超值的福袋。”中央商场相关人士表示,这次发售的是“80周年店庆”限量版,福袋价格为580元、880元,因为是第一次做,所以特别超值。而记者也在福袋清单上看到,化妆品套装、运动鞋组合、内衣套装……福袋里的“内容”非常丰富,值得一买。

  各种圣诞“趴”纷纷上演

  单纯的打折促销之外,商家非常热衷增强体验性消费。南京的百货业正在进行这样的改变。

  “顾客需要体验感,需要与人沟通,这是电商没办法赋予消费者的。”记者从森林摩尔商业街区了解到,圣诞节当天他们会搞一场“荧光化妆趴”,这是一场充满趣味的圣诞集会。

  而中央商场方面也表示,会召集50组家庭,按照接头暗号,完成指定任务,并根据任务卡要求完成闯关游戏。“现场会有圣诞老人派发礼物,还能让大家分享八十周年蛋糕。”虹悦城相关人士也告诉记者,平安夜、圣诞节的晚间19点,会专门派出阿狸送苹果,还有萌娃唱诗班、兔女郎巡游等,现场会非常好玩。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