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松下美丽中国行爱在北京

  • 发布时间:2015-12-22 23:31:54  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汤莉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日前,以“有爱·有松下”为主题的松下美丽中国行活动2015年度第三站活动在北京悠唐生活广场举行,松下电器(中国)有限公司总代表大泽英俊及夫人,以及各销售公司高层携手松下“智美大使”高圆圆和松果儿家族成员温情共聚,再次助力松下品牌价值的提升。

  在“百年传承智美未来”的愿景指引下,松下致力于打造跨行业、跨领域的企业核心价值,力争为广大用户创造更美好的生活、更美丽的世界。自战略转型以来,松下通过形式丰富的品牌活动不断强化行业影响力与市场渗透力。从2013年开始启动的松下美丽中国行活动已先后在杭州、北京、昆明、上海、成都、长春、广州等地留下了足迹,可爱的卡通形象“小松”也深入人心。今年,松下美丽中国行已分别在广州和上海举办,此次北京“圣诞大趴”给大家带来了松下为改善生活品质所打造的人性化解决方案以及“憧憬的生活”理念。据了解,自今年4月与“智美大使”高圆圆牵手以来,松下中国的品牌认知度和影响力节节攀升。

  (汤莉)

美丽中国 详细

涨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同方股份 10.97 5.08%
2 首航节能 6.71 3.71%
3 清水源 16.15 3.66%
4 中原环保 14.15 2.98%
5 天通股份 9.08 2.83%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威华股份 15.99 -3.09%
2 青龙管业 11.67 -3.07%
3 乾景园林 7.27 -2.81%
4 盾安环境 7.21 -2.44%
5 三聚环保 31.63 -2.38%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