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NU SKIN 如新健康中国行上海收官2016再续活力人生

  • 发布时间:2015-11-04 08:31:46  来源:天津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10月25日上午,NUSKIN如新健康中国行的上海收官站,在中国最具经济活力的陆家嘴金融城热力开跑,至此,历时5个月、吸引逾4万人参与、累计行程相当于绕地球5圈的2015年NUSKIN如新健康中国行活动完美落幕。作为NUSKIN如新倾力打造的年度品牌活动,健康中国行在全国范围内展现了NUSKIN如新乐观向上、积极进取的V人生健康理念及其作为抗衰老领先企业的活力形象。

  据了解,本次上海收官站由NUSKIN如新与上海陆家嘴金融贸易区管理委员会、中国金融信息中心、上海陆家嘴(集团)有限公司等单位联合主办,作为陆家嘴金融城文化节的重点活动之一,吸引了500多位NUSKIN如新事业经营伙伴和社会公众的热情参与。

  为响应全民健身的国家战略号召,NUSKIN如新于今年5月正式启动2015如新健康中国行,以“星火燃梦,依如新生”为主题,推广乐观乐活、内外兼修的健康理念。随着北京慕田峪长城脚下首站酷炫开跑,全国20余座城市的地标性景点相继接力,包括杭州西湖、南京古城墙、长沙岳麓山、成都都江堰等,乐跑形式多种多样,包括彩虹跑、夜晚荧光跑、定向越野、登山、健走、马拉松等,吸引了包括NUSKIN如新事业经营伙伴、社会乐跑爱好者等在内的全国4万余人的热情参与。整个活动还贯穿火炬接力的形式,其寓意是将追求健康的梦想之火永续相传,为健康点赞,为梦想加油。据了解,明年NUSKIN如新还将延续健康中国行的乐跑活动,跑友们也纷纷相约,将一起再续乐活人生。

健康中国 详细

涨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尚荣医疗 33.88 3.13%
2 三鑫医疗 78.10 2.25%
3 和佳股份 22.62 1.25%
4 宜华健康 36.15 0.30%
5 华邦健康 15.03 0.27%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卫宁软件 45.93 -2.59%
2 海虹控股 33.90 -1.97%
3 国际医学 20.76 -1.94%
4 *ST古汉 25.38 -0.74%
5 九州通 19.26 -0.72%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