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河北永清与北京大红门疏解办签约合作

  • 发布时间:2015-12-22 23:31:55  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据新华社电北京大红门疏解办公室、北京北展地区建设指挥部近日分别与河北廊坊市永清县政府就承接北京非首都功能产业转移合作签约,以服装产业为支撑的永清国际商贸中心也正式奠基。这是继北京大红门8家市场签约落户永清国际服装城之后,北京服装产业向永清县疏解转移的又一进展。

  地处北京南部的永清县依托京台、廊沧高速、新机场南高速、京霸城际铁路和首都新机场建设,具有较好区位和交通优势,成为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的重要承接地之一。相关协议的签订,将加快北京西城区“动批”商圈产业、大红门地区服装鞋帽产业与永清县商贸产业对接协作,加快永清县服装产业及配套项目建设,推进永清现代化物流建设,推动双方优势互补、协同发展。

  永清国际商贸中心12月18日也正式奠基。这一项目距北京南四环20分钟车程,距北京新机场直线距离9公里,交通较为便捷。项目以服装产业为支撑,涉及面料市场、辅料市场、服装商贸、服装电商、服装展销、服装创意产业、服装设计、服装会展、服装资讯、服装文化等。项目占地5000亩,其中商贸中心3000亩,建筑面积380万平方米;物流中心2000亩,建筑面积200万平方米。项目总建筑面积580万平方米,总投资360亿元。

  截至目前,北京大红门670多家服装生产企业已签约落户永清,3家已建成投产。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