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北京地铁16座车站试行工作日早7时前刷卡7折优惠

  • 发布时间:2015-12-22 19:55:00  来源:新华网  作者:孔祥鑫 丁静  责任编辑:罗伯特

  记者22日从北京市发展改革委获悉,在今年年底北京地铁新线开通的同时,北京地铁八通线土桥至高碑店11座车站,昌平线南邵至朱辛庄5座车站,将试行工作日7时前持一卡通刷卡进站票价7折优惠措施。

  据介绍,试点车站的范围主要为八通线和昌平线部分车站,具体为八通线土桥、临河里、梨园、九棵树、果园、通州北苑、八里桥、管庄、双桥、传媒大学、高碑店11座车站,以及昌平线南邵、沙河高教园、沙河、巩华城、朱辛庄5座车站。在累计折扣优惠政策的基础上,一卡通持卡乘客在上述优惠车站、优惠时间刷卡进站,在路网各车站出站扣费,在原有票价的基础上额外享受7折优惠。

  据了解,优惠试行期为2015年底新线开通至2016年12月31日期间的工作日。此项优惠措施旨在鼓励乘客错峰出行,缓解北京轨道交通高峰拥挤状况。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