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华龙辉新能源基地项目签约

  • 发布时间:2015-12-22 08:18:42  来源:福建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张杰 丘栋辉 倪文兴) 21日,福建华龙辉新能源基地项目在新罗区签约,福建龙州工业园区管委会与福建华龙辉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签约建设航醇新能源原料基地,总投资15亿元。

  据了解,该项目将落户于龙州工业园区所属的龙池工业集中区,总规划用地面积约150亩,将建设航醇新能源原料基地、研发中心、生产基地、加注站以及展示厅等。项目将分二期建设,一期投资建设日产1000吨航醇新能源生产线,预计2016年9月投产,预计投产产值18亿元,投产后年可创税5000万元以上;二期投资建设日产5000吨航醇新能源生产线,可年创税2亿元以上。该项目将打造成为航醇新能源集原料、研发、孵化、生产、供应链、展示、推介为一体的新能源科技产业园区,建设无废气、废水、废渣产生的绿色新能源生产基地。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