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签约电阳国际 葛洲坝转型新能源建设

  • 发布时间:2015-12-05 11:26: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国经济网北京12月5日讯(记者 马星茹) 12月4日,电阳国际新能源技术服务(北京)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电阳国际)与葛洲坝机械工业有限公司在北京签署合作协议,双方约定以500兆瓦分布式光伏项目EPC施工建设为核心,在分布式光伏项目开发与建设方面开展全面合作,这表明,作为我国电力建设领域排头兵,葛洲坝正式由传统电力企业向分布式新能源企业转型。

  电阳国际创始人、董事长林玉,执行总裁马强,葛洲坝机械工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樊俊出席了签约仪式。仪式由马强主持。

  据林玉介绍,电阳国际是一家能源互联网服务公司,专注于中国能源互联网片区的探索与实践,目前电阳国际已经签约或正在洽谈的分布式光伏项目装机容量超过500兆瓦,分布在广州、肇庆、东莞、襄阳等地。电阳国际非常重视项目质量,对项目施工建设方进行了严格的筛选,最终葛洲坝机械工业有限公司凭借其丰富的项目管理经验、优质的施工质量以及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通过了重重考验,成功中标。

  樊俊表示,随着我国对于新能源行业的重视程度不断提高、扶持力度不断加大,新能源快速发展是大势所趋,葛洲坝机械工业有限公司正是顺应这一潮流,积极向新能源行业和环保方向转变。在谈到光伏行业的发展时,樊俊认为,地面资源有限,集中式光伏电站会因此受限,分布式光伏项目必将成为行业未来的主流和发展方向,“谁最先进入这一领域,谁就最先受益。”因此,葛洲坝机械工业有限公司期望能够和一家有实力、有前景的公司建立长期的合作关系,为进军新能源行业打下坚实的基础,而电阳国际就是符合这一要求的企业。

  据了解,电阳国际是国内领先的能源互联网平台服务商,在中关村新华新能源产业研究院指导下,电阳国际以“新能源发电、新型电网服务、电子商务平台服务”的“三电”为布局,开创了“中国能源互联网产业化解决方案”新商业模式,随着本次与葛洲坝机械工业有限公司成功签约,电阳国际新的能源互联网平台搭建工作又向前迈出了一大步。

  葛洲坝机械工业有限公司是国内知名的建设施工企业,具有分布式光伏发电和相关电力设施施工的能力和相关资质,依托葛洲坝集团在技术、资金等方面的优势,葛洲坝机械工业有限公司得到了长足发展,并凭借科学的管理、优质的模式和精细的服务,在施工市场上挣得了一席之地。

葛洲坝(600068)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