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泰康完成西南地区养老社区布局

  • 发布时间:2015-12-22 03:34:53  来源:成都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继今年6月26日北京泰康之家·燕园开园试运营,9月18日苏州泰康之家·吴园项目奠基之后,12月18日,泰康宣布位于成都的泰康之家·蜀园即将破土动工。据了解,位于成都的泰康之家·蜀园将深耕四川、重庆、贵州、云南等西南地区。该养老社区预计2018年正式开业,现已接受客户入住预订。至此,泰康已先后完成北京、上海、广州、苏州、三亚、成都、武汉等七大核心城市的养老社区布局。

  泰康之家投资有限公司副总裁兼养老社区事业部总经理刘淑琴,清华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就业与社会保障研究中心副主任刘广君,泰康人寿四川分公司总经理张威等出席蜀园发布会。养老社区客户代表梁怀文、冉晓红获得了蜀园荣誉居民证。

  来自四川遂宁的梁怀文女士的母亲目前住在北京泰康之家·燕园的养老社区。梁女士说,以前自己母亲的身体状态一直不好,现在入住养老社区后,身体状态和精神状态都出现了极大的改善,“母亲在社区参加了很多娱乐文化活动,像学国画、学剪纸,日子过得非常开心。我非常感谢泰康并且非常期待泰康之家·蜀园的落成,让母亲能从北京回到四川生活。”来自成都的冉女士早年移居加拿大,并曾投资美国的养老院。冉女士表示,自己经常在国外的养老院做义工,对国外养老的理念和文化非常认同,“我一直希望国内也能有像国外那样的养老场所,自从了解到泰康有这样的养老社区后,我立即毫不犹豫地购买了泰康养老社区。通过对比,我发现泰康养老社区与国外相比还有许多创新和人性化设计。我对此非常满意,非常期待蜀园的落建。”

  当天,清华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就业与社会保障研究中心副主任刘广君还以《中国高端人群养老方式的变革》为题,从老龄化背景下的养老方式转变、医养融合养老模式、泰康养老社区的示范作用等三个方面解读了中国未来的养老趋势。刘畅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