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拜尔口腔”更名“拜博口腔”

  • 发布时间:2015-12-22 01:32:58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近日,“拜博口腔”(原拜尔口腔)全球战略暨品牌标识发布会在北京举行,“拜尔口腔”正式更名为“拜博口腔”,并同步全球发布了调整后的最新品牌logo。品牌中国产业联盟主席艾丰与拜博口腔董事长黎昌仁现场一同为品牌新名称揭牌,澳大利亚第26任总理、亚洲协会政策研究院主席陆克文及拉卡拉、清华控股等千余家企业代表共同见证了这一历史时刻。由此,“拜博口腔”(原拜尔口腔)圆满完成华丽升级,即将开始新的品牌发展征程。

  此外,从品牌正式更名开始,“拜博口腔”(原拜尔口腔)还将启动品牌全球标识的优化提升,各直营店的VI标准化、统一化,直营店管理体系标准化等系列品牌升级措施。未来的几年里,随着口腔医疗行业机构的规模化、品牌化、集约化迅速提高,以及老百姓品牌意识的不断增强,不具备品牌意识的中小型口腔医疗机构或口腔医疗诊所将面临越来越大的竞争压力。这将倒逼民营口腔医疗机构与时俱进与品牌化升级,使这个朝阳产业具备更强大的集群动力。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