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武警宁夏总队中卫支队 强化干部责任心确保安全稳定

  • 发布时间:2015-12-22 01:31:14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科技日报讯 (梁军宁)近日,武警宁夏总队中卫市支队针对工作任务重、标准高、要求严实际,从强化干部责任心入手,激发各级履职尽责的内在动力,确保部队安全稳定。

  该支队利用党委中心组带动机关干部理论学习、党课教育等时机,由支队首长组织授课辅导。利用每周一交班会时机,反复提醒各级干部强化事业心责任感。该支队党委成员、部门以上领导通过电话询问、网络抽查、实地检查等方法,不定时对干部履职尽责、做到“白天查尽责,夜间查在位,外出查去向”。定期组织培训研讨,进一步增强干部胜任本职的能力素质。他们还利用季度双向讲评时机,对全体干部履职尽责、完成任务、遵章守纪等情况进行讲评。进一步调动了干部的工作积极性。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