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没想好去向可暂时买“宝宝”

  • 发布时间:2015-12-21 17:31:21  来源:天津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对于目前银行非结构性理财产品收益小幅回升的原因,分析师闫自杰认为,部分资金相对紧张的银行,通过提高短期产品的收益率来吸收资金。“今年银行理财收益年末走势的不确定性增加,但预计不会出现类似往年大幅攀升的情况,投资者可抓住年底和节假日等阶段性反弹行情,及时出手购买高收益产品。”

  对于“宝宝”收益率反弹,理财师何欣认为,临近年末,市场整体资金面逐步趋紧,再加上银行年底资金考核,短期资金利率上涨,货币基金收益率随之水涨船高,但与往年的利率水平相比,今年岁末出现大幅上涨的可能性不大,手里有闲钱但没想好中长期去向的投资者,暂时放在“宝宝”里也是明智之举。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