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供给侧改革研讨会在京召开

  • 发布时间:2015-12-21 06:00:03  来源:经济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近日,《新供给经济学》新书发布会暨供给侧改革研讨会在北京举行,论坛由华夏新供给经济学研究院、中国新供给经济学50人论坛、首都经济贸易大学、山西经济出版社联合主办。

  与会专家学者表示,当前,中国经济面临新常态,加大结构性改革力度,特别是着力加强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是大势所趋。“十三五”时期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需要在产业结构、投资结构、财税金融等方面发力,既要加大产业内部结构调整力度,增投资与调结构并举,还要加快税收体制改革,鼓励金融机构将资金投向有效供给不足的产业。

  会上还发布了由华夏新供给经济学研究院院长贾康和苏京春所著的《新供给经济学》一书。该书理论联系实际,从供给侧视角对经济大势进行了深入探讨。 (杨 澍)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