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9日 星期一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餐企采购平台锦绣生鲜上线

  • 发布时间:2015-12-21 03:10:25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京华时报讯(记者胡笑红)自称新发地“二道贩子”的杨海军打造了北京首个面向餐饮企业的生鲜电商平台——锦绣生鲜,并获得了中海软银的天使投资。昨天,锦绣生鲜宣布上线,可将餐饮企业生鲜蔬菜采购成本大幅拉低。

  锦绣生鲜董事长杨海军表示,以前给北京餐企供应的蔬菜,都是从生产基地经过中间环节到新发地,自己再从新发地批发卖给餐企,这些蔬菜从基地经过中间环节,最终加价率超过100%。调查发现,北京有35万家餐饮企业,85%的中小微餐饮企业没有固定的采购渠道。针对这种情况,公司去年开始向“互联网+”转型。

  据悉,锦绣生鲜在山东掌控了2.5万亩基地、5000个蔬菜大棚,年产量达到6万吨。“这些产品直供餐饮企业,价格比通过中间环节采购低50%以上”,杨海军表示。锦绣生鲜的模式也赢得了投资人的关注,当天其宣布获得了中海软银不菲的天使投资。

  据悉,此次上线之前,锦绣生鲜已进行了试运营,目前每天向400多家餐企配送生鲜蔬菜。北京餐饮协会负责人表示,该项目不仅节省餐厅的成本,同时也将惠及北京千家万户、给消费者提供更多丰富、优质的产品。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