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航班管家推机票短信真伪检验

  • 发布时间:2015-08-19 03:32:24  来源:新京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新京报讯 (记者赵嘉妮)近两年,越来越多的旅客收到“航班取消,提供退票、改签服务”的诈骗短信(电话),不少旅客上当受骗,承受了财产损失。对此,新京报记者昨日(8月18日)获悉,航班管家APP推出了“机票短信检察官”服务,帮助旅客辨别真伪,避免被骗。

  据记者了解,目前有不少旅客着急出行,在接到诈骗短信时,往往在没有通过航空公司官方客服确认的情况下,就按照诈骗分子的引导进行了操作,造成个人损失。

  航班管家相关负责人介绍,航班管家APP已经推出“机票短信检察官”功能,对于可疑短信,系统会提示你“觉得可疑的短信,进行拷贝操作验证”,然后会在“真相揭晓”中显示鉴定结果,帮助旅客避免上当受骗。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