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珠海二十年烂尾楼变身时代百货

  • 发布时间:2015-12-20 19:47: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曾两度停工烂尾20年的金山时代广场的商业项目变身为时代百货,于20日对外公开认筹 冒韪 摄

  中新网珠海12月20日电 (邓媛雯 陈彦儒)曾两度停工烂尾20年的珠海金山时代广场的商业项目变身为时代百货,于20日对外公开认筹,当天吸引了数百名业主参与。

  据了解,原名金山时代广场的项目位于珠海最繁华的拱北迎宾路,该楼盘曾在1991年时获得土地使用权,次年开始动工,但因资金不足和建设方案未确定等原因,一度停工。2006年时曾再次动工,2008年封顶,但此时又遭遇预售政策的调整和商业环境的变化,项目再次被停工,直到2010年建设方案的最后确定,并与新的投资公司合作,于2012年2月才重新启动。

  目前这栋193米高的大楼的外墙正在装修,而做为该楼盘的业主项目的时代百货建筑面积达5万平方米,是拱北目前唯一在售的城市综合体商场,推出15年统一经营的商铺。

  据悉,当天有百佳精品超市taste、中影国际影城、优衣库等70多家知名品牌到场,国美、万宁、汉堡王等10个品牌在现场签约。

  珠海时代百货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叶耀明称,据媒体报道,拱北口岸延关近一年来,拱北边检站共查验出入境人员约1.15亿人次,较2014年同比增长近10%。时代百货与拱北口岸距离数百米,该项目蕴含着巨大的商机。(完)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