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省广股份设香港子公司 逾5亿广州购房产

  • 发布时间:2015-12-18 19:08:04  来源:新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省广股份(002400)12月18日晚间公告,公司拟以自有资金100万港元在香港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中国整合营销传播集团控股有限公司,经营范围为代理广告、电子商务影视策划制作、股权投资及股权投资管理等。

  省广股份表示,公司在香港设立全资子公司,一方面有助于公司发掘优质的海外投资项目,进一步扩展产业链上下游;另一方面,伴随着中国企业“走出去”的趋势,公司将为这些企业提供国内外整合的营销传播服务,有利于扩大公司海外业务份额。该海外并购及业务运营平台的设立,将推动公司加速实现国际化整合营销集团的愿景。

  省广股份同时公告,公司拟以约53,545.37万元购买广州市海珠区新港东路996号G座15楼至G座25楼共31套房屋单元、G座首层裙楼商铺104单元。

  省广股份介绍,拟购置的房产将主要用于公司互动营销、大数据营销及营销产业链孵化中心。

省广股份(002400)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