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安居·幸福里 冬日里不可错过的温暖好房

  • 发布时间:2015-12-18 15:29:28  来源:齐鲁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你在南方的艳阳里大雪纷飞,我在北方的寒夜里四季如春。在诗意的背后,我们看到的真相原来是:北方已经开始集中供暖啦!天气真的越来越冷了,寒冷的冬日里,午后在温暖明亮的房子里,喝一杯暖暖的红茶,就是人们对于幸福生活的满满向往。这时候,选一处温暖的好房子势在必行,安居·幸福里,就是这样的温暖好房。

  在幸福里,你所享受的是这样的生活:清晨醒来,一缕阳光不知何时悄悄的钻进睡房,站在西墙上默不作声,它用余光扫视着屋子里的一切,包括被主人装满一夜梦幻的床。辗转身体,从晨旭中爬起,脚踩在温暖的地板上,来到窗前欣赏着在寒风中飞舞的落叶,喝一杯牛奶,长长的伸个懒腰,一个惬意的早晨,就这样暖暖地走过……

  作为南部高新区仅有的引入市政统一供暖的楼盘,幸福里以实际行动让业主们感受到了冬天里的温暖!家住4号楼的王阿姨说:“之前卖掉旧房子选择幸福里是正确的!瞧,现在家中开着窗,室温还能达到21度;原来的老房子,门窗紧闭,烧壁挂炉一整天室温都达不到15度,选择幸福里真是太对了!”

  安居·幸福里项目位于南部高新区核心位置,是南部高新区仅有的引入市政统一供暖的项目。在取得幸福里项目土地时,整个高新区还不具备集中供暖的条件,但安居房产在做方案设计时,首要考虑到集中供暖管道的铺设,以打造业主生活品质为出发点,只要高新区具备集中供暖条件,保证幸福里的业主首先使用上。同时项目采用地板辐射式采暖的模式,采暖均衡,脚踩在地板上感到非常舒适;地暖系统是分室控制的,一个房间就是一个单独的系统,每个房间的温度可以个性化设置,没有使用的房间可以关掉,这样既能确保室内温度又可以有效节约成本。以王阿姨家100平米的房子为例,只要2500元左右,就可以解决包含了采暖、生活用水在内的所有需求,享受四个月的暖冬。

  安居·幸福里项目由本土品牌开发企业——安居房产开发建设,是南部高新区赠送装修的楼盘、学校就在家门口的楼盘、物业服务使用无线智能社区应用平台的楼盘、铺设集中供暖管道的楼盘。精工细作的工程和以人为本的设计让幸福里项目在同区域楼盘中脱颖而出,再加上项目一期园林实景的的全面呈现、沿街商铺的争相绽放以及天然气的顺利开通;优越的居家环境、完善的生活配套,使得幸福里正以看得见的好品质一步一步更加成熟,幸福生活自然显现。

  目前,幸福里二期85-140平方米准现房全城发售,庆圣诞迎元旦,购房更优惠,还可以享受公积金贷款担保呢!有意向的朋友快来看看吧!

  本稿件所含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齐鲁晚报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网友为此稿件打分的平均分是: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