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寒冬置业就选安居·幸福里 集中供暖仍业主温暖过寒冬

  • 发布时间:2015-12-11 13:32:05  来源:齐鲁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安居·幸福里项目位于南部高新区核心位置,是南部高新区仅有的引入市政统一供暖的项目。在取得幸福里项目土地时,高新区还不具备集中供暖的条件,安居房产在做方案设计时,首要考虑到集中供暖管道的铺设,以打造业主生活品质为出发点,只要高新区具备集中供暖条件,保证幸福里的业主首先使用上。同时项目采用地板辐射式采暖的模式,采暖均衡,脚踩在地板上感到非常舒适;地暖系统是分室控制的,一个房间就是一个单独的系统,每个房间的温度可以个性化设置,没有使用的房间可以关掉,这样既能确保室内温度又可以有效节约成本。以100平米的房子为例,只要500元左右,就可以解决包含了采暖、生活用水在内的所有需求,享受四个月的暖冬。

  这个冬季,幸福里业主们已经如期使用集中供暖了!这让更多的置业者对幸福里赞不绝口,不少老业主更是纷纷介绍需要置业的亲朋好友来幸福里买房,家住幸福里4号楼的王阿姨指着温度计说:“我之前卖掉老房子选择幸福里是正确的!你看,21度,而且我家中的房门都是打开的,如果是以前住的地方,门窗紧闭都难达到15度以上。选择幸福里,就是因为品质好,放心!”

  目前,幸福里项目二期准现房热销全城,面积84-140平方米多种户型,明年7月份毛坯房交付使用,9月份装修房交付使用,还可以享受公积金贷款担保,低首付、低总价、名校配套、品质保障等特点备受置业者认可,让幸福里成为高新区寒冬置业的理想选择!

  本稿件所含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齐鲁晚报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网友为此稿件打分的平均分是: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