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省市县一体化地理信息数据库建成

  • 发布时间:2015-12-18 15:29:22  来源:齐鲁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济南12月16日讯(记者 孟敏) 记者从省国土厅获悉,我省全面建成了全国第一家省市县一体化的地理信息数据库。

  据介绍,山东省《地理信息融合与增量更新技术体系构建及应用》项目提出了新的一种省市数据融合技术方法,形成了“一套数据集、三套应用软件、一套技术规范”等技术成果,建立了基于互联网众源大数据的地理信息变化快速发现技术,全面建成了全国第一家省市县一体化的地理信息数据库,实现了省级1:10000到市县1:500、1:1000、1:2000多比例尺数据一体化融合。

  本稿件所含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齐鲁晚报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网友为此稿件打分的平均分是: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