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新三板 > 公司 > 正文

字号:  

济南高新区10家企业挂牌新三板

  • 发布时间:2015-12-14 01:31:14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郑岚予

    12月7日,济南高新区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新三板”)举行专场挂牌仪式,泰华智慧、易构软件等10家企业集中挂牌。至此,济南高新区新增上市企业28家,上市企业总数达66家,总市值突破2000亿元,企业上市总数位居国家级高新区前列。

  早在2007年,济南高新区就成立了企业改制上市工作领导小组,确立完善了联席会议、专题调度会议等制度建设,及时出台了《济南高新区关于扶持企业改制上市工作的意见》,每年财政列支专项资金予以政策扶持,近年已累计支持5300万元。济南高新区与深交所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建设山东上市路演中心、山东金融数据中心为核心的济南高新区科技金融综合平台,为投资机构、拟上市企业、中介机构搭建了对话合作的交流平台;同时积极吸引中介服务机构入驻,目前参与高新区企业上市的证券公司、会计师事务所、律师事务所等中介机构超过100家。在此基础上,济南高新区全力加快420万平方米的汉峪金谷建设,努力为全区金融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载体支撑。此外,济南高新区还完善服务体系建设,建立企业改制上市储备库,针对不同类型企业,进行分类指导与跟踪服务,对纳入后备资源库的企业,按照进程建立了“企业上市阶梯”制度,形成了“上市一批、启动一批、储备一批”的良好机制。

新三板 详细

涨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雪 莱 特 5.58 10.06%
2 新天科技 11.84 10.04%
3 紫光股份 80.14 10.01%
4 麦达数字 13.43 9.99%
5 赛为智能 18.52 9.98%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科斯伍德 8.35 -4.35%
2 中环装备 14.12 -3.81%
3 长园集团 17.19 -3.54%
4 上海钢联 74.30 -3.19%
5 长春高新 178.38 -2.83%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