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城中村改造项目入库税收逾1600万元

  • 发布时间:2015-12-18 07:29:47  来源:石家庄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郑丽娟) 裕华区地税局通过加强税源分析、动态监控等措施,不断强化城中村改造建设项目的税收管理。截至目前,该区城中村改造建设项目已入库地税收入1600余万元。

  在对城中村改造项目税收管理中,该局深入开展税源调查分析,摸底排查纳税户数、注册类型、所属行业、办证时间、经营期限和税款缴纳情况等,建立税源增减变化台账;对城中村项目开展纳税服务提醒,帮助纳税人办理涉税事项。

  同时,开展“送税收政策上门到户”活动,为居民详细讲解拆迁安置相关税收政策知识,通过面对面详细、耐心的解答,解决拆迁居民关心的税收热点、难点问题。对辖区内城中村建设项目的立项、建设施工、安置分配(销售)等,实行全过程监控,堵塞征管漏洞,确保税款及时足额入库。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