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30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2015年我省“诚信兴商”活动启动

  • 发布时间:2015-12-18 07:29:40  来源:河南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赵振杰 实习生于今)12月17日,由省商务厅、省委宣传部等18个部门、单位共同主办的2015年河南省“诚信兴商”千企万商诚信承诺签名活动暨商务信用网启动仪式在郑州举行,包括丹尼斯、好想你等在内的企业现场签署诚信书,承诺诚信经商。

  据省商务厅副厅长高翔介绍,此次活动将从与人民群众生活和切身利益密切相关、容易造成较大社会影响的问题抓起,结合我省实际,区别不同情况,探索建立行业、企业自律的新方法、新措施和新机制,有计划、分步骤地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让群众切实看到“诚信兴商”活动的成效。

  据了解,为有重点、有步骤地推进信用制度建设,进一步优化发展环境,省政府决定,到2017年,初步形成体系完整、分工明确、运行高效、监管有力的社会信用体系基本框架和运行机制,“诚信中原、文明河南”建设取得明显进展,使全社会诚信意识普遍增强,诚信环境明显优化。③8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