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可只换不修 亚马逊中国拼3C售后

  • 发布时间:2015-12-18 07:17: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北京商报讯(记者 李铎 王茜)除了比质量、速度、选品,售后服务已成为电商增加消费者黏性的又一利器。亚马逊中国昨日宣布,与全球知名延保服务商安信龙达成战略合作,共同推出“心安保”延保产品,为用户提供售后服务解决方案。在电商行业竞争日益激烈的今天,以消费者需求为导向,为用户提供差异化售后服务日益成为电商企业关注的焦点。

  亚马逊中国副总裁李岩川表示,此次与安信龙将合作拓展至中国市场,也为亚马逊中国售后服务持续升级建立更大的竞争优势。据了解,上线初期,“心安保”延保服务共推出750余个延保产品,覆盖亚马逊中国平台上手机、电脑数码、厨房家电等近400个电器细分品类。其中针对不同产品品类,亚马逊中国提供“延展保修服务”、“只换不修服务”、“意外保障服务”等延保产品,用户可根据自己的使用习惯和需求,选购不同类型和年限的延保产品与服务。

  目前,亚马逊中国与安信龙合作的延保服务覆盖自营和第三方平台电器类产品,用户只要在亚马逊中国购买电器产品,都可以通过加购延保服务的方式,获得更省钱、更省心、更省事的优质服务。未来,亚马逊中国计划将“心安保”延保服务拓展到亚马逊中国海外购商店中的电器产品中,从而进一步维护中国用户在跨境购物中的消费权益,并在售后服务上得到更多便利。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