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友邦保险荣登百万圆桌会排名榜首

  • 发布时间:2015-12-18 06:36:12  来源:南京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日前,友邦保险控股有限公司对外宣布,集团截至于2015年5月6日成为百万圆桌会会员的代理共有3752名,友邦保险跃升成为备受尊崇的百万圆桌会排名榜首的跨国公司。

  百万圆桌会是寿险理财专业人士的最高组织(The Premier Association of Financial Professionals),成立于1927年,是一个独立的国际组织,会员超过42000名,遍布世界71个国家和地区的470多家公司,均是世界一流的寿险与金融服务专业人士。百万圆桌会会员都具有出色的专业知识、严谨的道德操守、优秀的客户服务。百万圆桌会会员资格在全世界被公认为寿险与金融服务业的卓越标准。

  友邦保险的集团代理分销首席执行官刁和庆表示:“这项荣誉印证我们的营销员团队坚守承诺,为亚洲的家庭和个人客户提供最高水平的专业服务。我们将继续提供源源不绝的高品质培训课程、招募和留住杰出人才,以及提供最先进配备以促进效率和生产力,不断发展我们的营销员队伍。这些持续举措,不但可惠及我们的营销员和客户,更可巩固我们在市场上的地位。”

  友邦保险在2010年推出“卓越营销员”策略,在营销员培训和发展方面投入大量资源。在2013年,友邦保险进一步扩大有关举措,与致力支持保险及金融服务行业营业主管专业发展的世界性协会GAMA International建立策略性伙伴关系。有关计划为友邦保险的营销员队伍提供着重技巧的专业培训,并让他们藉此机会与同业建立联系网络。在2014年,亚洲区内超过三分之一的友邦保险营销员主管已修毕GAMA培训课程。

  据了解,友邦保险亦一直投资发展新技术,以改变营销员的日常运作模式和显著提升客户体验。举例来说,集团的交互式销售点系统iPoS,让代理可透过平板电脑随时随地与客户联系,为他们带来互动和灵活的体验,从而更能吸纳和留住客户。iPoS是保险业的一项重大创新技术,目前在友邦保险11个市场内推出。

  友邦保险致力培育区内最优秀的营销员队伍,而这个承诺从集团的业绩充分体现。截至2015年5月31日止6个月,友邦保险代理业务的新业务价值获得21%的增长。吴珂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