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农银人寿正式入桂 广西保险业再添新军

  • 发布时间:2015-12-18 05:34:31  来源:南宁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通讯员 朱顺福)12月16日,农银人寿广西分公司在南宁举行开业揭牌仪式,正式宣告广西保险业迎来了第一家银行系寿险公司,至此,广西寿险市场主体增至16家。

  农银人寿是由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北京中关村科学城建设股份有限公司等共同打造,并在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注册的全国性人寿保险公司。作为国内机构布局最广的银行系寿险公司,农银人寿已在全国各地设立了包括21家分公司在内的逾300家分支机构。作为第22家分公司,广西分公司的开业意味着农银人寿在华南地区的布局向前推进了一大步。

  2014年末,农银人寿总资产达到496亿,较上年增加了153亿;2014年累计实现原保险保费收入105亿,同比增长45%,高于行业平均增速27个百分点。截至2015年11月,农银人寿继续保持强劲的发展势头,原保险保费收入达140亿元,同比增长37.4%。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