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30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利空出尽或是利好

  • 发布时间:2015-12-18 02:35:48  来源:兰州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利空出尽或是利好受美联储加息影响,周四两市小幅高开后强势上扬,午后两市维持高位震荡走势。盘面上,权重股、题材股均发力。截至收盘,沪指涨1.81%,报3580.00点,成交3814亿元;深成指涨2.51%,报12825.5点,成交6149亿元。个股方面,两市近140只个股涨停,2400余股飘红,388只个股涨超5%,仅52只个股飘绿。

  板块方面,全线飘红,充电桩板块全天保持强势,易事特世纪星源森源电气等7只个股涨停。房地产板块掀涨停潮,保利地产天保基建金融街万科A等11只个股涨停。量子通信走强,神州信息三力士华工科技涨停。创业板方面,截至收盘涨幅为2.63%,报2835.70点,全日成交1588亿元,422股上涨,下跌个股仅有8只。消息面上,北京时间17日凌晨,美联储宣布将联邦基金利率提高0.25个百分点,新的联邦基金目标利率将维持在0.25%至0.50%的区间。这是美联储2006年6月来的首次加息。

  机构普遍认为,美联储的加息已经被市场充分预期。而且对于A股市场来说,利空出尽或许是利好。值得注意的是周四指数强势上行,留下跳空缺口,预示上行将延续,此外成交量明显释放,这和打新资金回笼有着直接的关系,或将推动股指继续走高。银河证券兰州庆阳路营业部投资顾问周剑峰表示,在美联储加息的利空出尽后,市场人气开始聚拢,预期短线资金会持续回流股市。建议对第三批有望获批的自贸区受益股进行逢低布局。记者袁文波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