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恒大年末持续让利 置业即送3万家私

  • 发布时间:2015-12-18 02:35:25  来源:重庆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月楼市进入最后冲刺阶段,已在十月完成全年销售目标的恒大地产,即将开启年终系列优惠。

  重庆滨江精品项目——恒大御景湾,特推出“年终巨惠,抢到即赚”活动,超低首付1.2万起抢44-75平方米瞰江华宅,置业即送3万家私和1500元/平方米品牌装修,老带新福利大升级,老业主介绍新业主认购成功后,可享高达6370元现金奖励或免交3年物管费,新业主可享额外9.8折优惠。

  据了解,恒大御景湾户型灵活多变,屹立巴滨,项目周边汇聚多所重点学府,完善的教育链条,贴心教育体系,呵护孩子成长。物业方面,引进标准化物业管理系统——金碧物业,采用星级管理模式,让客户时刻体验尊崇感。

  自10月份以来,为了感恩新老客户厚爱,御景湾置业即送3万家私大礼巨惠活动备受追捧!另外本周末还有期待已久的“御景湾欢乐嘉年华,圣诞老人现场派礼”活动,吃喝玩乐一应俱全。

  重庆晚报记者 喻婷婷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