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俊峰·香格里拉“树与墅”惊艳面世

  • 发布时间:2015-12-18 02:35:24  来源:重庆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近日,俊峰·香格里拉“树与墅”组团产品发布会圆满落幕,俊峰独创的全新创新型叠墅产品正式推向市场,发布会当天吸引数百组客户到场。

  活动开场,由俊峰·香格里拉总规、建筑设计师从设计理念、组团规划、定位策略等方面,介绍了俊峰·香格里拉【树与墅】组团产品的优势,阐释了俊峰·香格里拉【树与墅】组团“禀赋山水的度假式生活”的居家理念。不少客户表示出极大兴趣,百多组客户当即办理VIP卡。

  据俊峰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庞丽芬介绍,俊峰·香格里拉1.2容积率所打造的纯洋房、别墅产品的入市,以极佳生态环境和发展潜力,必将呈现出沙区核心乃至主城核心罕有的精品社区和居所。此次“树与墅”组团在产品、景观、建筑、物业、交通、配套等方面都进行了多维度升级,有花园平墅、创新叠墅、院落双拼、平跃别墅等四大创新产品推出。

  据悉,俊峰·香格里拉此次推出的【树与墅】组团,为全新的创新叠墅,面积区间为79-143平方米,总价在79万-185万元之间。户型布局合理,通风采光良好,并且拥有30-300平方米的超大赠送空间,VIP卡火热办理中。

  重庆晚报记者 喻婷婷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