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融景城岁末感恩加推 全新精英小户开盘在即

  • 发布时间:2015-12-18 02:35:24  来源:重庆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金融街·融景城作为江北嘴CBD超百万平方米成熟旗舰大盘项目,历经6年开发,成熟商业、商务配套已经呈现,北滨品质生活氛围已经成熟。

  项目全新小户型组团【朗峰】此前实现首次开盘,以其大盘小户的超高性价比受到购房者青睐。一批次房源几乎全部去化。据了解,融景城项目经过多年精工细作,其自身配备的滨江展厅、风情商业街等近10万平方米特色商业街区已经建设成型,九曲花街正在规划建设中,整个项目居住氛围、商务商业配套、生活服务配套已经发展醇熟。此外,融景城与鎏嘉码头新兴的格调消费目的地无缝连接,影院、餐饮、娱乐尽在咫尺。项目部分楼栋已经交房,大户型产品线大部分皆为现房销售,购房者可实地考察。

  同时,除可享受金融街·融景城超级大盘配套外,融景城·朗峰组团更有其独有优势所在。朗峰楼下即是融景城公交车站,轻松畅达全城。江北嘴6S优势成熟生活区,融景城·朗峰54#楼套内54—78平方米精英小户,岁末感恩加推,交8000元抵5万元,VIP卡限时抢办中。

  重庆晚报记者 江婷婷

  华融置业打造平台

  助力重庆创新创业

  如今,创新驱动创业、创业带动就业被认为是中国经济“新常态”下的新引擎,近日,华融置业宣布其在重庆开发的中国华融现代广场将打造创新创业的新平台,为重庆的创业浪潮助推动力。

  中国华融现代广场项目负责人表示,重庆在全国创新创业热潮当中具有区域优势,而“一带一路”、“重庆首个国家级新区两江新区日趋成熟”及中新产业园落户重庆等诸多国家战略也给创业提供了大量机会。中国华融现代广场等综合体项目成为创业平台的重要形态,正是由于其具备企业孵化器功能,同时还为创业者提供了工作、居住、休闲、消费场所,以及商务会客、餐饮购物、休闲健身等一站式配套服务,特别是为创业者提供了更好的沟通交流平台。还将结合中国华融的金融企业特性和优势,为入驻的创业企业提供更多增值服务。

  中国华融现代广场作为华融置业入渝首作,也是重庆首个三轨交汇综合体,具备三轨汇融交通优势,能够给创业者提供最便捷快速的立体交通配套支持;该项目拥有超6A甲级写字楼、国际精品酒店、体验式商业中心、酒店式服务公寓四大业态,具备超12万平方米一站式商业中心、2.5万平方米城市广场、1.8公里景观大道等配套优势,为创业者提供了良好的发展氛围和完善的配套服务支持。

  重庆晚报记者 余乐中

  磁器口利好不断

  沙磁巷未售先火

  近日来,随着磁器口周边一系列民心工程的全线启动,已通车的沙磁大道,以及下月即将通车的沙磁大桥,磁器口板块的蝶变新生已初见端倪。而作为沙磁文化产业园标杆项目的沙磁巷在开盘前迎来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销售中心VIP卡办理火热。

  记者从现场了解到,临近12月18日沙磁巷开盘之日,销售中心现场每天都是人气满满,在过去的几天里,现场日均到访量高达200组,进一步体现了磁器口区域的吸引力所在。到访客户们在置业顾问的悉心地讲解下,了解到沙磁巷的优势和未来规划等情况后,纷纷表示看好这里的未来价值,普遍都有意向在沙磁巷置业投资。

  据悉,沙磁巷VIP客户现已接受预定,套内面积约62-98平方米滨江人文最高层火爆抢定中,现在办卡交1.5万享4万优惠。

  重庆晚报记者 林果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