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俊峰·香格里拉商街开盘热销

  • 发布时间:2015-08-28 01:31:48  来源:重庆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近日,俊峰·香格里拉“香颂商街”盛大开盘,首期36套社区入口临街旺铺被业主及投资客户争相认购,仅半天去化率高达70%。成功认购的客户张先生表示,俊峰·香格里拉小区位于磁器口经济延伸带,不仅辐射消费人流范围广,2600住户的商业配比仅3万平方米,其稀缺价值不言而喻。

  俊峰·香格里拉此次开出的商铺均为一线临街位置,面积小首付低,极大降低了置业门槛,随着周边社区的修建以及越来越多的业主入住,临街商铺必将迎来一轮价值翻涨。

  据了解,除了“香颂商街”本次开盘首战告捷,俊峰·香格里拉在整个上半年的销售更是“成绩斐然”。克尔瑞相关数据显示,截至2015年上半年,俊峰·香格里拉洋房成交总套数近300套,备案金额3.54亿元,位居重庆主城第二;成交面积4.04万平方米位列主城洋房成交面积之首。而面对上半年有香港置地、华宇、龙湖等强劲对手入市,俊峰可谓迎难而上,在5月洋房销售十强榜单中以2.4亿元的傲人业绩位列第一。

  俊峰集团总经理助理庞丽芬介绍,自5月持续热销以来,为回馈广大客户的厚爱和支持,香格里拉举办了“业主心愿圆梦季”系列活动,“3600份进口水果礼包送到家”、“你说心愿我买单”、宝马车友会暨业主生日趴、我要当学霸,以及送给爱人的“结婚纪念日”集体草坪婚礼等。庞丽芬表示,俊峰·香格里拉除了要为业主打造更加完美的人居梦想,也要用实际行动多做一些事情来提升业主的幸福感。

  目前,俊峰·香格里拉“香颂商街”建面26-32平方米临街旺铺持续热销中,总价39万-55万元,首付仅10万元起。重庆晚报记者 喻婷婷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