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英国最大零售商进京开店

  • 发布时间:2015-12-18 02:11:21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京华时报讯(亿者胡笑红)英国最大零售商马莎百货昨天宣布在北京开设旗舰店。

  马莎开设的全新旗舰店今天在世贸天阶揭幕,这是马莎在北京的首家门店。马莎有关负责人介绍,北京旗舰店占地1500平方米,以全新高级精品店的形式给消费者带来全新购物体验。

  记者昨天在该店探访发现,整个店显得小而精致,除了价格并不是很贵的女装、男装、女式内衣和童装外,最大的特色是马莎北京旗舰店设置了食品区,提供1200多种进口食品。

  据了解,马莎在中国内地的首家门店于2008年开业,最初选择的大本营是上海。然而,这家英国老牌零售商因为款式老气、价格偏高并未获得市场认可。

  北京工商大学教授洪涛认为,马莎北京旗舰店并非真正意义上的百货店,其商品结构上的确有所创新,北京市场高端消费群体很多,只要有特色还是有市场的。未来马莎能否获得成功尚需市场检验。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