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韩亚航空旗舰店入驻去哪儿网

  • 发布时间:2015-12-17 08:17: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北京商报讯(记者 刘一博 白帆)近日,韩亚航空宣布在去哪儿网设立旗舰店,双方达成长期战略合作。韩亚航空入驻去哪儿网后,用户在去哪儿平台可以购买到韩亚航空所有的低价机票产品,同时由韩亚航空直接提供退改签的售后服务。

  据悉,韩亚航空在去哪儿的旗舰店新店开业后,将在年底通过此平台推出一系列机票促销及抽奖活动。韩亚航空中国地区总裁安秉奭表示,随着中国出境游市场的迅速增长,中国市场在航空公司的战略布局中占据着越来越重要的地位。去哪儿网集团执行副总裁、机票事业群CEO杨威也表示,去哪儿网目前签约国际航空公司的数量已多达116家,去哪儿网将与韩亚航空在机票、营销和售后等方面强强合作,更好地服务于消费者。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