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学大教育私有化获股东大会通过

  • 发布时间:2015-12-18 02:11:20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京华时报讯(记者顾梦琳)学大教育昨天宣布,其退市交易已获股东大会批准,交易预计于2016年第一季度完成。

  早在今年4月,学大教育就宣布收到来自A股上市公司银润投资的初步私有化要约,银润投资表示以每股美国存托股3.38美元的价格收购其全部在外流通股。之后学大教育与银润投资达成一项约3.5亿美元的协议。根据该协议,银润投资公司将以每股美国存托股5.5美元的价格对学大教育进行私有化,这一收购价格也较初步要约高出62.7%。

  昨天,学大教育表示,其私有化方案在股东大会上以99.9%的支持率获得通过。学大教育预计私有化交易于2016年第一季度完成。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