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微票儿格瓦拉正式合并

  • 发布时间:2015-12-18 02:11:10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京华时报讯(记者陈艳)昨天,北京微影时代科技有限公司(微票儿)和上海格瓦商务信息咨询有限公司(格瓦拉APP)正式宣布合并。合并后团队框架保持不变,微票儿与格瓦拉双品牌依然独立运营。

  微票儿成立于2014年5月,借助微信钱包“电影票”、QQ钱包“电影演出票”和“微票儿”APP,微影时代用一年半的时间就覆盖了4500多家影院,进驻1200多家剧院、体育场和展馆,市场份额仅次于猫眼电影。上个月,微影时代完成了15亿元人民币的C轮融资,手握巨额现金。

  格瓦拉成立已有6年,作为较早进行在线选座售票的公司一度被认为潜力巨大。对外宣称活跃用户为4000万,日均出票达40万张。在上海几乎处于垄断地位,但在其他城市的占有率一直不高。近两年,随着猫眼电影、百度糯米和淘宝电影等巨头加入在线影票的混战,格瓦拉开始显现颓势。

  关于本次合并,微影时代CEO林宁表示,微影时代将拥有两个票务平台,并发挥1+1>2的超值效益。格瓦拉CEO刘勇表示将抓住用户把市场做大,同时向文化娱乐产业上下游延伸,是双方共同的发展路径。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