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熊市”油价增利空

  • 发布时间:2015-12-17 06:33:44  来源:广州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美将解禁40年原油出口禁令

  广州日报讯 (记者井楠)昨日,“熊市”油价新增利空信息:美国众议员表示,美国众议院和参议院领导人就结束长达40年的原油出口禁令达成一致。允许石油出口是国会议员正在协商的支出和税收措施协议的关键组成部分,国会计划在周三前通过该协议。

  本周国际油价刷新近7年新低,纽约油价一度跌破35美元/桶大关;供大于求的基本面格局是导致油价不断下跌的核心因素,美国解禁40年原油出口禁令,增加了未来全球的原油供应量预期,对中长线油价可能会造成深远的利空影响。广东金矿油品分析师陈志豪认为:未来数日,油价下探33美元关键支撑位的概率逐步加大,未来几个月,跌破30美元也并非不可能;短线连跌后,目前有筑底反弹的技术性需求。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