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绅宝X65进入碰撞安全“星”俱乐部

  • 发布时间:2015-07-13 08:31:16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日前,最新的C-NCAP安全碰撞成绩出台,北汽绅宝X65以55.1分的成绩进入“五星”俱乐部。定位在10—15万元区间的绅宝X65是全系标配2.0T大功率发动机。这款发动机不仅得到了SAAB的真传,同时还搭载了大中冷,采用了高端品牌才有的单涡轮双涡管设计,智能化管理系统EMS也让它时刻保持在最佳工作状态,达到性能、燃油经济性的高度平衡。绅宝X65还搭载了全景天窗、360°全景影像系统和8英寸主触摸大屏。

  底盘对于绅宝X65这类“性能”SUV来说很重要,既要考虑驾驶者对性能的需求,又要满足乘客的舒适度,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的设计虽为主流配置,但经过SAAB调校和防倾杆,让车辆在运动性能和乘坐舒适性上都表现突出,弯道中车身的稳定性高、刹车不“点头”。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