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国家大剧院推“暑期艺术之旅” 让孩子走近高雅艺术

  • 发布时间:2015-07-27 16:30: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国经济网讯北京7月27日讯(记者 赵晶 通讯员魏平)7月26日,一场与众不同的“迷你亲子音乐会”在北京国家大剧院上演。据了解,今年夏天国家大剧院的青少年艺术普及活动缤纷多彩,其中涵盖200多场微演出的“殿堂艺术游”正如火如荼展开。

  随着这场“迷你亲子音乐会”的举办,国家大剧院艺术教育的“暑期模式”也正式开启。未来一个月,近20场独具匠心的艺术活动将相继推出,让关注孩子艺术素质培养的“虎妈猫爸”们不再犯愁。从“钢琴大师班”到“指挥公开课”,从“打击乐工作坊”到“家庭音乐会”,从“殿堂艺术游”到“公益夏令营”……这些暑期艺术活动专为青少年“量身定制”,强调童真童趣与亲子体验,可谓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形式多样。

  大剧院相关负责人表示:“每年夏天,大剧院都会策划‘暑期艺术之旅’系列活动,覆盖剧场演出、殿堂参观、普及活动三大板块,如今已成为青少年艺术普及的特色品牌。我们希望,通过这些丰富多彩的活动,让孩子与高雅艺术发生‘化学反应’,还他们一个金色的童年。”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