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蚂蚁金服推家居履约险

  • 发布时间:2015-12-17 02:53:43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京华时报讯(记者牛颖惠)互联网保险首次进入家居电商。蚂蚁金服昨天表示,其联合保险公司、极有家平台推出极保障计划保险。据悉,险种是首款针对家居电商的互联网保险,为卖家的服务履约能力进行投保,具体保障的场景包括上门免费退货、货物破损赔偿、材质免费鉴定、一年质保等几个方面。

  极有家是阿里巴巴旗下的家装电商平台,根据极有家的统计,今年6月,首批参与投保极保障的近千位卖家,现在的月均销售额较6月份同比增长162%。

  据悉,当用户发生退换货行为时,卖家先行承担退货相关费用,用户确认退换货完成后,由保险公司进行理赔,赔付金额根据货品情况而定,20-800元不等,理赔过程基本可在24小时内完成。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